Monday 21 September 2009

Terengganu Keropok 丁加奴虾饼



我三妹常说:Terengganu 的keropok 是超好吃的。。。"

知道大姐(Angie-我)回乡,三妹特地托朋友帮她买丁加奴虾饼,带回家乡(我娘家)与我们团聚时,炸给我们吃。。。她炸了三桶,被我们6,7 人 在两天内吃光光。。。

真的, 好好吃!!

三妹也送了两包给我带回古晋。。。

回到自己家,我也忍不住。。。病一好就开始炸虾饼了。。。

炸了一桶。。。自己吃,语馨吃,老公吃,来补习的孩子们吃。。。。2 天完

很香,很脆。。。yum yum..

谢谢你,老妹。。。谢谢你的虾饼。。。

5 comments:

εlsа ღ said...

我也听说吉兰丹的鱼与虾饼很好吃,但没吃过。看到照片里的虾饼我也想吃。。哈哈。。

Unknown said...

你的三妹很体贴哦~ ^^

judy said...

这么好吃! 看了都想吃! 流口水了。。。

Anonymous said...

wey.. is terengganu la.. kelantan dun hav keropok -sanjie-

天蝎座妈咪 said...

好好吃的虾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