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September 2009

2Y9m-病魔,快离我而去!!


上上个星期开日(开斋节假日)傍晚。。。。语馨病了。。

先是突然发高烧。。。38.9 -39 度(由于,1Y6m 时的小语馨有发烧入院的记录,所以我们会特别担心,医生也要我们特别注意)

公共假期的第一日(开斋节),到哪找儿科呢??

只好自己帮她退热。。。。

接着,鼻水流,咳嗽,伤风。。。。全都跟着来。。。

好不容易熬到天亮,还好我们一向看的儿科有开半天。。。速速赶去。。。

一看就5种药,还得吃抗生素。。。。。

这小妞,不病就不并,一病就是不简单。。。

吃了药,依然活跃·,可是药效一过,烧就起。。。烧一起(都是在38度以上)她就非常辛苦,不是嚷肚疼,就是哭着说要躺床睡觉。。。

已经一年多没发烧的她,突然发烧。。。从在月子里还是北鼻的语馨伤风之后。。。这也是语馨第二次大伤风,流鼻水。。。。其实我和馨拔已经猜到病情会不简单。。。

烧在抗生素的控制下,第三天中午完全退了,可是咳嗽,生痰,流鼻水还是严重。。。

平安的过了2天。。。除了因为有痰而咳嗽,其他都安好。。。

就在第五天,也是馨拔生日的当天の傍晚。。。。。。。

大小姐又开始发高烧 38.3度。。。而且伤风,咳嗽也突然恶化起来。。。。。

当时,我们清楚的明白语馨身体抗不过这一次的病毒。。。。

趁药房结束营业时间前赶到。。。医生听了听,看了看。。。。对我们说:“明天带孩子去照个X- ray 看看她的肺部,担心会是肺炎

当然,医生,也开了强些的抗生素。。可怜的语馨,那么小就得照X ray。。。

隔日,我们拿着医生的信到他指定的专科医院去。。。。。

X光师要语馨躺下,语馨不依,害怕,大哭。。。

后来,X光师说:"可以站着照”。。。把拔妈咪就想个办法说服语馨说:“是要拍照啦。。。。看镜头。。。”

尽然行得通。。。。可怜的语馨还含泪对着Xray 镜头笑笑。。。。

拿了报告。。。又倒回去儿科。。。。医生说:“轻微肺炎,痰进到肺部,virus在肺部,所以会导致发烧。。。”

他要语馨继续服用昨天开的抗生素。。。。如果再发烧,表明是严重了,就得入院打针。。。

语馨啊,语馨。。。妈咪听了都心都冷了一下。

不过,宝贝别怕,天父会祝福你,早日康复的。。。

老公也谢谢你哦。。。不时给我の安慰。。。

近来他常对我说:
“don pray & worry。。。 "


10 comments:

Sook Kuan said...

最近天气不好我也生病了,咳嗽喉咙痛。连我大女儿也伤风了。语馨加油!我们一起战胜病魔!!

VivianHwa said...

Dun worry Angie, 语馨 will be ok one... U must be strong also... take care...

εlsа ღ said...

别当心,语馨会好的。明白你的心情,08年时,我老公也是发烧,咳嗽,最后医生诊断得了肺炎,住了3-4天原,渐渐地好起来了。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别累坏了。祝语馨早日康复。

天蝎座妈咪 said...

语馨祝你早日康复哦!
我的孩子也是生病!怕怕。

cre8tone said...

早日康复!~

凯丽。angie said...

sook kuan, 谢谢你。。。请在祷告中纪念语馨哦!!

花, 老朋友。。。。谢谢!!我一直都在try t o be strong...我们一起加油!!

elsa, 谢谢。。。知道了。。。要多照顾自己:)

tan, 谢谢哦。。。也希望你孩子快快健康。。。

小王子妈,谢谢!!

Unknown said...

我的恒心也是伤风咳嗽喉咙痛!:(
愿所有病魔快快离开!大家都身体健康! ^_^

Jess said...

语馨OK dy?? Hope she's fine now...加油哦..U got to take care too..

姿吟 said...

现在好了吗?好担心。。。

姿吟 said...

现在好了吗?好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