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September 2009

Kl trip- 吃香喝辣@T.G.I.Friday's

某天, 想给二姨一个惊喜,我们让小语馨去接二姨放工。。。。

让语馨在二姨办公楼楼下等她。。。。

二姨看见语馨,很开心,很兴奋。。。
当时,大小姐嚷着要上厕所,二姨就把语馨带到楼上办公室的厕所去。。。

馨拔,馨麻在车里等了好久。。。。原来,二姨带她逛公司,见同事,还在二姨的办公室里拍照留念。。。。

接了二姨,馨拔建议到我们都爱のT.G.I Friday's 去用晚餐。。。。。。。。


带着懂得吃香喝辣的语馨出门很容易。。。。。。


一口一口的吃。。。好像都是美味的。。。。。:)

西餐,中餐,大小姐都能接受。。。。。。
这是大小姐的免费儿童餐。。。。。炸鱼条。。。


馨拔超爱这碟pasta....... 带有kari 香味的pasta。。。

吃吃吃。。。。。。。

妈咪的接下来的游记里,应该都离不开吃的了。。。。。。。。

8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好好吃的喔!嗯,为什么语馨的儿童餐是免费的?
哈哈~

εlsа ღ said...

看来你的KL Trip收获真的不少哦。。嘻嘻。。吃喝玩乐全都有。。让语馨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Unknown said...

旅行的感觉真好,悠游自在。。。

Unknown said...

你的二妹也是美女一名哦~

恩轩至佳 said...

很喜欢语馨和二姨的第一张合照,两个美女很上镜!

姿吟 said...

有个疼语馨的二姨真好!!!以前我和二姨也是很亲的!可惜我只有一个哥哥。。。我孩子没有二,三姨叻。

姿吟 said...

三姨住哪儿?怎么没有三姨和小舅的故事?

凯丽。angie said...

烤蚊,又是你! 真快!!免费的,因为当时Friday 有此特惠,孩子餐都免费,还有几种好选哦!

elsa,对咯,真的很享受。。。我俩都重了3kg ...

珍,对对!! 真好!别羡慕!有空,给自己放个假!哈哈。。会转告我妹!

密池,谢谢欣赏。。。。

ying, 谁疼都一样。。。真好!三姨,舅舅们还没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