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September 2009

Astro AEC《孩子》 1000 张马来西亚孩子的脸谱

出游KL 前,在脸书(Facebook) join 了 Astro AEC 《孩子》 的网页。。。

发现里头有个活动是要
征求1000张马来西亚孩子的脸谱,一起联手制作成一面旗帜,送给所有生于斯长于斯的马来西亚孩子。。。。很有意义的活动哦。。。

出游回来后,发现好多好多博客里的妈咪都参加了。。。热闹起来啦。。。。好好玩的样子:)

妈咪Angie 也在前天晚上速速Email 了 11 张大小姐的照片过去。。。然后就期待着。。。

Yeah!!!! 今早看见咯。。。。。。。看见我们家语馨的照片全都出现在第二集的相簿里。。。。好开心!!

妈咪朋友们, 如果你也想为孩子留点什么纪念。。。不妨参加这项有意义の活动。。。

快行动吧!!!把你家宝贝蛋の照片送过去。。。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真的很多妈咪都参加了,我也在《孩子》部落格认识很多妈咪!很开心!

εlsа ღ said...

我也参加了,但还没看到。。期待着。。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我们的部落圈子真的是差不多每个人都参加了喔~

凯丽。angie said...

珍, 对咯, 我也认识了不少的妈咪 :)

elsa, 快了。。。也许今天会看见彤彤了。。。我也在等你宝贝的照片:)

烤蚊, 是咯,好多人参加,好热闹呢!!

恩轩至佳 said...

恭喜恭喜。。希望大家都能够聚集一堂,好热闹喔!

Phoebe said...

你未免也寄太多張了吧。。。。汗。。

said...

我也看到很多格友参加了,自己却迟迟还没行动!哈哈~

凯丽。angie said...

密池,
对咯。。。。真的很热闹。。好像大家的宝贝都聚在里头 :)

Phoebe, 不算多咯。。。有些妈咪更有心哦。。。 因为嘛,妈咪在挑选自己宝贝的照片时总是觉得张张都好滴:) 将来你当了妈妈后,就明白啦 。。。嘻嘻

芬, 快行动吧。。。现在就来。。。帮忙凑足1000 张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