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September 2009

Kl trip- 吃香喝辣@SS2 榴莲buffet



二姨带我们去吃榴莲buffet。。。。。。

PJ ,SS2 の榴莲档口。。。来吃,来打包的人可真多。。。生意很好!!

现在的榴莲档口还真商业化,有座椅让你坐着吃,有R.O.水让你喝, 有水让你洗手。。。。

那一带有好几个档口, 要会选,选的对,RM10 以内任你吃,吃到怕。。。。

回西马吃榴莲还真值得。。。


语馨也凑热闹,吃了3-4 颗 ;)

4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吃了榴莲没有来点山竹啊?

姿吟 said...

想死你了,终于回来了!但你却病了,要好好照顾身体哦!真爽,能出游三个月!!!那行李肯定很夸张的,有拍到吗?我去kl和云顶共四晚车后箱已放满。
很喜欢你说有设计的照片,很有专业水准哦!
(想必你还是比较适合西马的生活,嘻嘻!!!)

Unknown said...

那么好?喜欢吃榴莲的朋友就有富咯~

凯丽。angie said...

烤蚊,我也想要吃啊。。。可是没遇到!!

ying, 是咯。。回来了反而病了。。。。
我是回3星期,不是3个月啦。。。ying.
谢谢你的支持, 我会更努力!
哈哈。。。我毕竟是西马人嘛!!!

珍, 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