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September 2009

八月有份礼

八月初の一个晚上, 老公放工回来。。。

神神秘秘的拿了包东西,放在餐桌上,想给老婆带来小小的惊喜。。。。

可是迟钝的我还是等到老公的暗示后。。。才好奇的打开来看。。。。

是。。。。

1TB のExternal hardisk 吔。。。。超兴奋的。。。

因为有了它。。。我不再烦恼电脑的记忆储存量咯。。。。不管是照片,影片。。。。我可以拍个够,收到爽。。。嘻嘻。。。真的是超开心的。。。。


这份贴心的礼物来的也真是时候。。。。我们的回乡游记可以留下更多更多の记忆。。。

当然,有了它,我的美好时光也不受限制啦。。。。


老公,谢谢你咯。。。

7 comments:

εlsа ღ said...

好体贴的馨爸哦。。

恩轩至佳 said...

1TB, 很大叻! 你LG很疼你喔!

twins mama said...

他非常‘明明白白你的心’!^^

~仪仪妈咪~ said...

爱拍照的结果就是烦恼没地方收。。。哈哈。。。我们采用2种方法,一External hardisk 二在DVD里,双重保障。。。。

5555 因为试过Hardisk归西。。。怕了!

Unknown said...

馨拔很好很体贴哦~

我可不可以问下。。。

1)1TB のExternal hardisk大概是什么价钱?
2)我们的blog有限制空间的咩?

cre8tone said...

好体贴的礼物哦!~

凯丽。angie said...

elsa, 嘻嘻。。。还好啦。。

密池, :) 虽不是浪漫体贴型,但还不错啦。。。嘻嘻

twins mama, 明白。。。俩夫妻嘛。。嘻嘻

仪仪妈咪, 对咯,我们也是双重保障。。。真的怕哦!!

珍,我也不懂价钱。。。问他,他又不说。。。如果你又上街,逛逛电脑店,应该能知道!
我觉得我们部落的照片空间有限制!!有天会叫我们upgrade, 收费才能继续!

小王子妈, :) 嗯。。。是感动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