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September 2009

2Y9m -腌芒果


把拔带回了一大包的芒果。。。。

都是半生熟阶段的芒果。。。

切了一粒来试。。。不够甜。。。

腌芒果的念头就浮现了。。。

“语馨,你要看妈咪腌芒果吗? 你没有看过的哦。。”

“要!,妈咪,我要帮你”

我们开始咯。。。。我削皮,大小姐帮我把皮丢进垃圾桶里。。。就这样我削皮,你丢皮。。。我切片,你帮我放进盒子里。。。。

由于第一次腌芒果来吃,不晓得语馨和馨拔喜欢吗? 所以,我们只腌两粒。。。。

很简单,把削了皮的芒果,切片,用食盐,白糖,把芒果片腌一腌,送进冰箱。。。就行了:)

语馨帮我加食盐,加白糖。。。她很有成就感的问,“妈咪,我是你的小帮手吗?”

“哈哈。。。对咯,语馨好厉害,已经是妈咪的小帮手了。。。”

看见芒果核,语馨突然又感兴趣的问 :“妈咪,这个可以吃吗”

想想。。。。应该是看过她把拔吃吧。。。

“可以,阿馨拿去吃吧”

瞧!! 阿馨啃芒果核。。。
“好吃吗? ”

“嗯!! 好吃”

她真的把芒果核上的果肉啃光光 :) 真可爱!!

3 comments:

εlsа ღ said...

很不错的亲子活动哦。。看语馨吃芒果核吃到津津有味。。很好笑。。

~Im sĦüeŇή ĐaŕĻinĠ ~ said...

只是用盐和白糖就可以了?
那么吃起来会不会很咸?
我想试看看

凯丽。angie said...

elsa, 嘻嘻。。。。真的是蛮好笑的。。。吃到清光哦!

璇, 对就是这两样,自己要拿捏一下分量,不会,反而是甜呢!!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