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September 2009

KL trip- 吃香喝辣の辣椒版面





在KL 吃板面,绝对没错。。。

辣椒板面就更加不能错过。。。。。。

某天,接了二姨放工 (游KLの日子,我们都用我妹的车)我们到当地著名の辣椒版面分行店用餐。。。

超想念这里的板面。。。

不管。。。汤的干的都行。。。。

加上特制的辣椒油。。。。。。

又香又辣。。。。。。!!!

(可是呢。。。急着想吃的我,没把重要的主角-辣椒,拍下。。。真不好意思)

6 comments:

εlsа ღ said...

是 Chow Kit Road 的吗??嘻。。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我就是左看右看,等待辣椒的出现!哈哈,哪里知道是你忽略了!

said...

哇!看到我都流口水了!
我们要是有去KL市中心,一定会吃“建建辣椒板面”!赞!

Unknown said...

好想吃!是在哪里的?

凯丽。angie said...

elsa, bingo。。。。不过,我们是去它的分行啦 :) 以前,学生时代,我就常到chow kit road 那吃。。。

烤蚊, paiseh...人家急着要吃了。。。

芬, 口水流了,至少开车去,还能吃到。。。
我还得等下一趟回乡才能吃:(

珍, 我是在kota damansara,dataran sunway 那得分行吃的。。。总行,总是太多人!

twins mama said...

口水都流了!甲洞有分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