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September 2009

老公, 生日快乐



老公, 今天是你的生日,是属于你的日子,我和女儿在这里为你祝福。。。。

愿你,身体一级棒,生意做得旺,老婆孩子也安康,幸福日子日日享。。。。

老公。谢谢你哦, 过去数千个风雨兼程の日子。。。。你陪我一起渡过。。。前方的路,在世事变迁的人来人往中,希望我们依然可以简单の,快乐の,幸福の一起相守,同行。。。

Ney,生日快乐。。。

(昨晚,阿馨大声大声地给馨拔拍手,唱生日歌哦。。。好感动!!)

10 comments:

εlsа ღ said...

祝馨爸,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意兴隆,与馨妈恩恩爱爱,白头到老。。嘻嘻。。

~仪仪妈咪~ said...

祝馨爸,生日快乐

Unknown said...

我也祝馨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

妈妈知我心 said...

哇,阿馨唱歌一定很动听!!也祝馨爸心想事成。

Rachel Hei said...

祝馨爸生日快乐哦~ ^_^

Sook Kuan said...

Ricky,祝你生日快乐哦!愿耶和华祝福满满永远伴随你一家!!

judy said...

愿馨拔生日蒙恩。嗯,语馨唱生日歌的照片可不可以“公开”啊? 好像看她可爱的样子。

cre8tone said...

祝馨拨生日快乐!~

凯丽。angie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有转告馨拔哦。。。嘻嘻!!

我没相机,也都没拍下馨拔生日的一切:(

姿吟 said...

祝馨爸,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意兴隆!!我老公生日他跑去爬山,回来后在外面吃并吹蛋糕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