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September 2009

2Y8m-照片の陪二姨逛街



我妹对我说,“大姐,此趟我知道你有样收获最多。。。

什么收获呢?” 我问

照片咯,不是吗?” 我妹答。。。。

哈哈。。。。对咯”

---------------------------------------------------------------------

真的,真的。。。这些大收获。。。。。。。让我不知该从那里下手写我的游记。。。

所以,请原谅我的决定,用三言两语来带过这些照片。。。。

以下是语馨与二姨一同逛街时,妈咪咔嚓咔嚓。。。。捕捉下来的。。。。



4 comments:

恩轩至佳 said...

你的照片设计得很美,再加上两个美女助阵,天时、又人和,简直是"赞"! 不知你是用那个软件来合并照片呢?

Unknown said...

我很喜欢他们亲亲那张照片!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你们一家人都蛮有气质的喔~

凯丽。angie said...

密池, 谢谢欣赏。。。
软件呢。。。合并软件,你可以试看shuttlefly,photoscpe, photoshop,pic manager.... 这些都是我在用的!

珍,:)

烤蚊,谢谢夸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