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September 2009

2Y9m- 体重暴增

先跳过游记,为这个月の语馨做个小记录。。。。
陪妈咪回乡走一趟回来。。。。

不停的听到 。。。“ 哇!!语馨好像变了样,胖了许多哦?”

“哇! 语馨的脸怎么好像大了好多?”


再不然,就是有人看着语馨的脸,然后对着妈咪作出一个东西涨大的手势(表示语馨の脸泡了起来)


没错,没错。。。也无可否认。。

大小姐踏进2岁9个月的这个9月。。。。体重暴增。。。突然在几个星期内增加3kg .

不信你看。。。。泡泡脸。。。

那天,出游回来,回到自己的窝,看见家里的枰,站上去量一量。。。。结果显示。。。。两母女都一起·重了3公斤。。。哇!!好恐怖!!

可是,大家也太不老实了啦。。。。为什么只说语馨胖了, 都没说妈咪胖了??哎哟。。。 我不会介意的啦。。。。。

15 comments:

εlsа ღ said...

哈哈。。语馨只是多了一点点肉而已啦。。肉肉才可爱嘛。。

阿思 said...

哈哈。。我回槟城时4个星期也是胖了3公斤。 每天吃吃吃。。。。

语馨胖没关系啦。。
凯俐的体重从2岁多就一直停留于14到15公斤。。。
还好有长高, 不然真的担心。

Unknown said...

证明你们在二姨家好吃好住咯~ :)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证明了你们有吸收那些美食的营养,没有浪费到!嘻嘻,慢慢做运动健美咯~

trishalavittae said...

大家应该很开心吧?开心很容易变胖!开心是件好事呀!

said...

这才可爱呀!
小公主也说,她自己不可爱,因为没有胖胖的!她说,她一个小同学,胖胖的,才可爱!
笑死我了!

twins mama said...

孩子胖胖的才可爱哟。。女大十八变,到时她会自己 keep fit 的~

妈妈知我心 said...

你的小公主好可爱哦!!

judy said...

哦。。。语馨胖一些没关系,很可爱。如果妈咪也胖了就少吃一些啦!

~仪仪妈咪~ said...

语馨是2Y9M啊,看起来我的仪仪好小哦~~

恩轩至佳 said...

我觉得她更可爱了! 要知道,不是每个小孩都可以拥有肉肉的身材的! 你家语馨是得天独厚的!

cre8tone said...

肉肉才可爱嘛!~
小雨馨最近吃很多么?

Esther 以斯帖 said...

我家大小姐的体重都徘徊在9-10公斤,好希望她会有肉肉的一天。。。语馨看起来很壮哦!!

。珉慧。 said...

haha..我家晨微也是包包脸,
我很喜欢呐,就算以后也是也不怕,
我可以买BioEsXXXXX给她用,
哈哈。。包包脸也不怕啦!

凯丽。angie said...

elsa, 嘻嘻。。对。柔柔才可爱。。彤彤也是哦!

阿思, 你也回乡哦。。。原来,阿思是槟城人哦。。。哈哈。。。回乡还真的是很轻松!
放心,我没介意。。。我喜欢孩子小小的时候是泡泡型的:)

珍,hmm。。。去到哪,吃到哪。。。。。 ;)

烤蚊,对咯,没有jia liao bi (吃了米)

trisha, 对咯,开心是件好事。。。所以长肉咯:)

芬,哈哈。。。小公主说得好好笑。。。肉肉才可爱!!

twins妈咪 , 放心,其实我是喜欢孩子肉肉的,对呀,大了只然会爱美的。。。

妈妈知我心馆主, 谢谢到访。。欢迎常来看看咯。。。

judy, 嘻嘻。。妈咪很馋嘴的。。。又胖在不该胖的地方。。。哈哈。。。要多做家务了!!

依依妈咪, 语馨是2Y9m 大,18公斤。。。突然加了3公斤的。本来15 而已:) 别太介意体型,健康最重要!

密池, 对咯。。。很多妈咪都烦恼孩子不长肉,所以,我有感恩,谢谢天父的眷顾 :)

prince mummy, 是你哦。。。毛地的kylie 对吗? 欢迎欢迎! 语馨啊,胃口不错。。。对持很感兴趣,喜欢的,都是大口大口的吃:)

Esther,别太介意体型,有些孩子本来就较小型,健康比较重要!

珉慧,哈哈。。。包包脸。。。对对。。。有Bio Essence ....haha..打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