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April 2009

墙艺



我们家楼下有个房,语馨的视听室,游戏间,也是妈咪爬网,写blog的地方。。。



妈咪前天,心血来潮。。。在这房里其中一面短墙动了手脚。

拿出笔,尺,maskingtape...量量,画画,贴贴。。。。

又到仓库里挖出之前剩下的漆。。。。把其中两罐漆调在一起。。。配出我要的颜色。。。。

趁老公还没放工回来,速速开工。。。。

哈哈,妈咪开工时还有拉拉队哦。。。。语馨超乖,不但没捣乱,还在旁边大力支持。。。不停的称赞妈咪 “妈咪你画的很美哩” 之类的话。。。

由于,单单画线就用了很长的时间, 结果漆未扫完。。。。老公回来啦。。。

本来打算给他惊喜的。。。结果。。。。。收尾的还是他。。。。妈咪煮饭去!!

噔噔噔噔噔。。。。。出来啦。。。。


妈咪常常羡慕外国的屋子都有类似这种墙板。。。总觉得很古朴典雅,自然美观。。。


这就是我们家用漆扫出来的墙艺-墙板。。。。

不是人人喜欢,不过妈咪超级喜欢。。。。很有成就感哦!!!嘻嘻!!




10 comments:

Elsa said...

Angie, 我喜欢。。嘻嘻。。很美。。一个字“棒”。。嘻嘻。。

ying said...

我也喜欢耶!超“赞”!!!

trishalavittae said...

很漂亮!很像有白色小铁门的感觉。弄得很棒哦!

oli said...

很漂亮,很创意。。。

sushi said...

angie你好利害咧。。。真的很漂亮。。。

Anonymous said...

太棒了,我还在想要为我的新居油漆。你给了很好的点子。美美的成就感。
阿罗Susan Loh

凯丽。angie said...

哈哈。。。好像大家也蛮喜欢的。。yeah!!

凯丽。angie said...

阿罗, 恭喜新家入伙哦。。。。

Calven said...

哈哈,我没有潜水,一游就游到了你的家!嘻嘻,喜欢你这个墙艺的创作。好!

是不是版权所有先?可以跟着你的设计吗?

凯丽。angie said...

嗨, calven....你游泳游的可真快 :)
欢迎你!!!

放心,没讲版权的啦。。。。喜欢。。带走吧。。

若讲版权,我也是从人家餐厅壁纸设计改过来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