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pril 2009

又是切西瓜。。。






某天, 妈咪在打扫。。。把拔陪语馨玩。。。

后来,发现二人玩到厨房去。。。。妈咪也去探个究竟。。。

原来,把拔要切西瓜。。。。语馨也要帮忙。。。

狗仔妈咪放下手上的工作。。。拿出相机当狗仔队。。。

馨拔在外打拼,陪语馨的时间自然少。。。。只要老公有在家的时候,妈咪我都会让出一些时间让他们独处。。。。

每每看见父女俩无论是在欢笑声中嬉戏,安静的阅读,用心的研究玩具。。。。妈咪-我都会有份莫名的感动。。。。

这一次,妈咪捕捉到父女俩在厨房切西瓜的照片。。。。


把拔,快快切。。。。


把拔,分一点给我。。。


分一点给我嘛。。。


好好好。。。给你一片。。。



语馨,看!!是这样切的。。



我也会。。。切切切。。



看! 好啦。。。



忍不住咯。。。快快吃。。。。

2 comments:

εlsа ღ said...

哈哈。。这亲子活动也还不错哦。。

凯丽。angie said...

其实, 看见他俩一起过生活, 我就觉得很幸福了。。。哈哈, 变成小女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