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April 2009

2Y3m -好玩的水彩拓印




我们家的小小玩色家。。。。不管木笔,蜡笔,水彩都爱玩。。。

水彩拓印 (hand printing之类)....也是我们家语馨很喜欢劳作之一。。。

孩子不一定要被限制在干净,温暖的活动中。。。偶尔让她玩沙,玩水,玩颜料能刺激她的感官系统。

妈咪我很庆幸,我家的语馨能够很享受玩水彩拓印的过程,她没有抗拒那粘粘,湿湿的水彩涂在她手上。。。

庆幸?? 也许你会认为这妈咪肯定是疯了, 这肮脏的玩意。。。也好庆幸??

瞧!!大小姐自己为自己的小手上色哦。。。



偶尔有不太漂亮了的菜或果-黄瓜,西芹,马铃薯。。。。也可以让她做拓印哦。。。

替黄瓜上色。。。


越玩越有劲。。。。




大小姐的完成品。。。妈咪当然说:美!!

手脚脏了,没关系。。。顺便让她玩水去。。。。就OK 啦。。。。

6 comments:

εlsа ღ said...

咦。。真的好好玩哦。。以前小学上美术课节时也有玩。。觉得挺有趣的。

trishalavittae said...

Hi Angie Mummy,

最近市场上卖了一种画板,只需要用自来水涂上去,就可以出现缤纷的色彩。同时配套中也有一个小推轮。只要把推轮沾上自来水,然后在画板上推,就会出现火车轨道。最神奇的是,Thomas 火车头竟然会自己跟着轨道走呢!我想小孩子们都应该会很喜欢,我想语馨也应该不会例外!:)

凯丽。angie said...

elsa, 对咯,小学时玩的。。。现在玩起来还蛮不错的 。。。哈哈,,

凯丽。angie said...

trisha,
谢谢介绍, 我猜你讲的应该是water doodle...

那火车的是Aquadoodle draw & doddle mat (thomas & freinds)set。。。

可是很贵, 买不下。。。

Judy said...

may i know which brand of watercolour tat u use?

凯丽。angie said...

我这盒是 Buncho 的poster colour(外公送的)...

若你要求较品质些的。。。可以买Croyola 的 washable water color... 脏了,还可以清洗。这牌子croyola 是儿童颜料的著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