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09

2Y4m-语馨の信


上个星期三早上,妈咪如常去收信。。。。

信箱里只有一封。。。。仔细一看,是我们家大小姐的信。。。

原来是疼她的二姨(我妹),给她的小外甥女寄了封信。。。

妈咪速速交到语馨手上,并告诉她,“这是你的信,信封上有写你的名何语馨 哦。。。”

她不明白,回了我一句 “为什么”

“这是二姨寄给你的信,二姨从KL及一封信给语馨,你想打开来看,二姨寄什么给你吗?”

“想,我要自己开” 可是她不晓得怎样打开 ,后来说 “妈咪,帮我开”

她非常的高兴, 看见里头有本书,还有一张 Barney的填色纸。。。

马上说“妈咪看,二姨给我一本书,还有这个(填色纸)”

现场就要妈咪讲给她听。。。。。

填色纸,也不到两下就填好了。。。。。。

然后。。。。就打电话给二姨。。。。。。。。。。

3 comments:

ying said...

二姨好有语馨的心哦!!!我虽然从未见过语馨但感觉好贴近。语馨,阿姨也好爱你哦!!!
angie,感谢你每天每天都很有耐心的写你们的感人故事,感觉你们一直都在我生命里加油。看你的blog已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尤其当我生活的不开心时,天天看天天都流眼泪,但流了过后我好像心情好许多了,又有力量和爱心来照顾小孩了。。。

εlsа ღ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εlsа ღ said...

咓。。阿馨那么小就有信收了哦。。一定很开心吧!!不知她的心情是如何的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