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October 2009

中秋快乐!!


中秋,一个思念的时节。。。红红翠翠,年年朝朝暮暮。暮暮依依,时时鲽鲽鹣鹣。说不完的思念。。。。

此时の我也好想家,想念远在家乡的家人。。。
毕竟,月是故乡明嘛。。。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呢??

那我们就一同。。。举头望明月。。。天涯共此时。。。。:)


在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Angie 要祝大家。。。


千好万好事事好,月圆情圆人团圆
中秋节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8 comments:

εlsа ღ said...

我也祝你中秋节快乐。。

天蝎座妈咪 said...

思念的心情,在这我也祝你:中秋节快乐!
还有我们被你渡过。

Unknown said...

我今天就回家乡过中秋了! ^_^

祝福大家“中秋快乐!家好月圆!” ^_^

Unknown said...

中秋节快乐
对呀,特别想家的日子。。。 刚刚拨电话回家,爸爸的话让我差点掉眼泪,爸爸是一个最记得我的点滴的人,明天也是我的农历生日。。。 好想好想家,好想念爸爸为我买的蛋糕,月饼,还有妈妈煮的佳肴!

trishalavittae said...

也祝你和你的家人中秋节快乐!

咸 妈 咪 said...

吹著微涼的風,聞到陣陣的香味,聽到許許多多的歡樂聲,抬頭看到無限精彩的煙火,就知道中秋節來臨啦!!朋友,在這歡樂的夜晚裡 祝:中秋節快樂

Jess said...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凯丽。angie said...

elsa, 没回乡吗?

tan, 谢谢你的陪伴!!

珍·,好好哦。。。回乡团员!!

maggie, 把拔一定很疼你。。。

trisha, 谢谢!!

咸妈咪, 谢谢!

jess,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