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October 2009

回乡记-我们の约会(Angie& Elsa +馨 & 彤)

一个约会。。。。从古晋约到吉隆坡。。。。再从吉隆坡约到麻坡。。。最后,托我们的老友-Kelvin的福。。。。我们终于成功约会了。。。。

对对。。。。这就是妈咪Angie 和 妈咪Elsa の网聚 ;也是两位小公主语馨 & 彤彤の约会。。。

两位麻坡人。。。在麻坡约会很简单嘛。。。。可是,还真不容易。。。。

我们怎么认识的?? 哈哈。。。

两位麻坡人在网上结缘咯。。。妈咪部落格情缘。。。。。。

一次超市(PJ 1U)碰面后,Elsa 进到Angie的blog 留言。。。。

后来Angie才知道,原来我们的距离并不远。。。。原来啊。。。Elsa 是我学长の甜甜妻,是我老同学-恩の可爱表妹,也是我老街坊+brother-Kelvinの死党。。。。哦太巧了。。。。

就这样。。。。把我们拉得更近。在部落格里,你来我去的。。。互相鼓励。。。。

回乡前,就越好要在KL 见一见。。。结果,安排不到。。。。

最后,各自回到家乡。。。。大家都想去探望从爱尔兰回来的老朋友-Kelvin...所以,托kelvin 的福。。。。我们在他家见面了。。。

Elsa & Angie。。。。彤彤& 阿馨。。。。见面啦!!

除了开心,还是开心啦。。。

最好玩的就是。。。。我们身边的朋友都不知道Angie和Elsa是怎样认识的。。。。
他们印象中,这两个人好像是不认识的。。。。blur blur 的kelvin 更是猜都猜不到我们为何会约好一起登门拜访。。。。“哈哈。。。那在电话里,为何你都不问?”
Kelvin,你也太blur 了啦。。。

没拍到什么照片。。。我们都忙着孩子,因为Kelvin准备了满桌子的水果。。。结果被着两个小瓜弄得一团乱。。。

这几张照片是彤彤爸在临别前替我们拍的。。。。

Elsa说的对。。。“格友见面那里可以少了照片。。。”


彤爸爸,这张朦了啦 :P

Elsa, 很高兴见到你 ...有回乡。。我们一定要再聚。。。。

告诉你们哦。。。妈咪Elsa,很可爱!是开心派的!!(Elsa,不会怪我这样形容你吧,还有,还有。。。。这篇让你久等了。。。sorry!!)


这是我的中学时代的两位brother...和他们的太太

5 comments:

Heidi said...

Angie和Elsa的关系,看到我blurblur。。。哈哈,你们还真有缘分哦~~

Unknown said...

很复杂的关系,但却很有缘份! 我想ELSA等到颈也长了!

ELSA, 你还不快来发表感言?

淑娟 said...

好开心哦 !

εlsа ღ said...

我。。。好开心哦。。哈哈。。看。。我们的关系可不简单吧。。嘻嘻。。
珍,我来咯。。嘻嘻。。看了后很开心。。
很期待下次的约会哦。。
Angie, tqtq oh..

cre8tone said...

有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