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October 2009

2Y7m-真的。真的跳起来啦。。。



馨拔馨麻常常偷偷地笑。。。笑什么??笑我们家の语馨有点笨重。。。

怎么会有这么可恶的把麻?。。。那样形容自己的宝贝。。。

为什么呢?因为哩。。。。。。。。。

我们家大小姐在两岁7个月前的是跳跃不起来的。。。不是她不想跳,而是想跳却跳不起来。。。

一直一直的学着蹦跳。。可是就是跳不起来。。。哈哈。。。可恶的妈咪还常常在旁边不停的偷笑。。。

每次看见大小姐在学跳,我都会偷偷得看她可爱,有趣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实在太好笑了。。。。。每次我都控制不了,失控的大笑。。。(其实,不只我,老公也一样)然后,大小姐一定会好奇地问:“妈咪你笑什么? ” “没什么, 你好可爱”

谁叫她,每次在学跳的时候,总是喜欢摆出那种超搞笑的动作与表情,先把肉肉的身躯卷着,蹲着。。。蹲得蛮久的那一种。。。然后自己嘴里还要认真的念着。。。“1,2,3 跳” ,跳起来时,双脚离地却不到30cm。。。。(跟本都没出力嘛,那会跳的起呢? 大小姐?)

有时,还的劳烦妈咪示范给她看。。。。试了一次,再一次。。。觉得好玩,又要一次。。。。然后呢,自己不行,还是要妈咪再跳。。。。“呼。。。”简直是要她妈咪的命。。。。。。喘到。。。。妈咪升白旗投降!!!

不过,她还可真努力,时不时都在练习。。。。。“1,2,3.。。跳” “1,2,3 跳”。。。

---------------------------------------------------

过了两岁半的一个中午。。。“1,2,3,跳!” “1,2,3,跳!”她在跳。。。

哇!!!大小姐跳得好高欸。。。。我有看错吗??

那个中午,我亲眼看到宝贝蛋跳起来了,而且跳得好高好高。。。。好厉害哦!!

当时,先是惊讶,后是感动。。。。当然不忘了给她赞美与鼓励。。。

从那刻起, 爱“显” 的大小姐。。。。。。。就更加爱跳啦。。。。地面上跳,草地上跳,沙发上跳,床褥上跳,车里跳,桌面上都想跳。。。。而且越跳越高了!!!

她很开心。。。所以我没阻止她到处跳。。。
在这跳跃的年龄。。。。尽情的跳吧。。。。孩子。。。

7 comments:

Stephanie said...

哈啰。。 好想你们哦。。
语馨妈咪,你的blog还是那样的精彩!加油哦!!

~仪仪妈咪~ said...

很喜欢看你家的宝贝,很上镜咯!嘻嘻。。。虽然你家的宝贝比仪仪还小可是哦,觉得你的宝贝很厉害哦,我的还像个小宝宝~~

Heidi said...

我家的还没到岁半已经开始要学人家跳了,就像你讲的,要跳又跳不起的样子很好笑。。。哈哈~~
还有,可以教我怎样拍她们跳的时候吗?嘻嘻~~

εlsа ღ said...

哈哈。。语馨跳到很开心哦。。语馨。。尽情的跳吧。。加油哦。。如有机会的话。。和彤彤一起跳吧。。嘻。。

Unknown said...

很佩服语馨的耐心与耐力! ^_^

cre8tone said...

蹦蹦跳跳的小可爱!~

凯丽。angie said...

steph, 你好你好。。。我那天回毛地一趟有留到你家看看你的宝贝:) 谢谢你一直都来看我们!

仪仪妈咪,谢谢。。。别那么说,孩子过了两岁以后,各有千秋,每个孩子的强项都不同:)

Heidi,可爱哦。。。那么快就会跳了。。。嗯。。。拍他们跳啊,其实我也不是专业,我是先focus 孩子, 然后看他快要挑起的时候,把相机往上移,那他跳起来的时候就拍到咯。。。

elsa,我也好想再见见你们。。。

珍,哈哈。。。。。

小王子妈,对咯,孩子,活跃是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