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y 2009

Cameron Valley 水果茶


相信有很多朋友都看过也喝过这牌子的水果茶。。。

不知你有没有很喜欢呢??

妈咪angie就真的很喜欢, 尤其是草莓口味的,冰冻的。。。
(我们家大小姐也喜欢哦

依稀记得。。。这茶的初体验是在我老家。。。下午茶时,老妈泡给我们的冷饮。。。。(三妹从金马仑带回了这牌子不同水果口味的茶)。。。结果,一喝钟情。

后来,自己游金马仑时也买了。。。

越喝就越喜欢。。。

当我正在愁草莓口味的茶包快喝完的时候。。。。

前两天,到机场领包裹时 (我二妹托朋友带东西给我) 。。。。。有惊喜!!里头竟然有我喜欢的草莓味, CameronValley茶哩。。。。。。超感动!!

谢谢你,老妹!!! 大姐有点舍不得喝!!

5 comments:

Judy said...

angie 妈咪,这是我上次去你家喝得有草莓口味的茶吗? 我们这边买不到吗?

凯丽。angie said...

judy, 对对!! 这就是我们一起喝的草莓茶。。。 好喝吗?? 我又去找,不过暂时还是找不到哩。。。

Judy said...

angie,哪一天你在Kch找到的时候记得要告诉我,因为我也非常非常喜欢这草莓茶的味道。太香了!

Judy said...

angie妈咪,请你游览这网站:http://www.bharattea.com.my/bharat/?page=shop/flypage&product_id=45&category_id=b0ddbd72fe1179e16291f934cb9bcdaa&
这是我和一位同学chat的时候他给我的。

凯丽。angie said...

judy , 你也喜欢哦。。。来我家, 让我们一起慢慢喝。。。。

谢谢你提供的网站。。。是一样的茶哦, 不过, 不知邮寄费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