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May 2009

有礼到。。。


昨天早上, Pos Laju 的邮差叔叔把一分包裹交给了妈咪。。。

是妈咪的网友。。。应该说部落格の朋友-StephanieYap 从远远の kedah 送来的。。。

Stephanie 是妈咪在旧家(multiply'blog) 最早期认识的网友妈咪。。。。那时还不多妈咪写blog, 我们就常在网上探访来,探访去的。。。。她可算是妈咪毛地blog里其中一位很有心的commentor。真的很有心!!差不多每一篇blog ,她都留意见。。。谢谢你!

收到时,真的很兴奋+紧张(谁不喜欢收礼物), 不过都说是部落格之友, 所以一定要记得拍照,写blog。。。就匆匆忙忙,边拆,边拍照。。。

语馨也喜欢拆礼物,老是催我(妈咪还得拍照啦),比我还紧张呢。。。。。

两层的褐色纸,都细心的前后抄上名字地址。。。

送我奶粉?? 哈哈。。。当然不是。。。

噔噔噔噔噔。。。。。


都是给语馨的。。。。

Steph,你 放心妈咪没吃醋。。。。还很喜欢这些东西,开心+感动。。。



午餐时间,就马上把这包可爱,健康的pasta 煮给语馨吃了。。。
这一碗,她吃完完。。。。她说“很好吃!!”

公主贴纸, 她当场用尽了。哈哈!!


可爱的发饰。。。有喜欢,谢谢!!


这笔,等她会写字了才开张。。。


最感动的是。。。。看见了你的亲笔字条。。。原来,我的网友stephの字迹是长这样子的,突然觉得很感动。(放在桌上,馨拔晚上看见时,还说“你的网友真有心”


"当然,我们是用心一起写,一起分享的"

谁说,网上就没能有真感情。。。

Steph我都是这样简称她的谢谢你咯!!







8 comments:

Ming said...

Hi Angie, what taste is the pasta? I never see that in the market :-)

Yah, is good to have good friend anywhere... 出外靠朋友嘛 :-)

Elsa said...

Step真的好有心哦。。要好好珍惜这段网路情哦。。嘻嘻。。

Ai Peng said...

wow, nice gift from Steph!!!

凯丽。angie said...

ming, 这pasta超好的!! 我慢点会写blog ...
对咯, 要桃李满天下。。。哈哈。

elsa, 对咯, 不过, 我很少会毛地了。。。其实也真的没时间爬网。。。

aipeng, 对咯!

Elsa said...

其实我也没回毛地了。。嘻嘻。。语馨越大,你的时间就越少咯。。不过,是值得的。。加油!!

姿吟 said...

STEP 好有心哦!一次过同时寄给好几个网友呢!

Stephanie said...

我来了。。我来了!!
为了你,我也Register这。
哈哈哈哈。。。连包装和小字条也上啊。。哈哈哈。。 不好意思咯。不客气啦,难得遇上谈得来来的朋友。如果你在毛地就好!

凯丽。angie said...

Steph,真高兴, 你来咯。。。欢迎欢迎!! 很少回毛地了。。。那天回了一下,看见换了形式,更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