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y 2009

午餐- 面线



午餐时间又来到。。。

要清淡, 要简单。。。煮清汤最容易。。。

熬汤。。。多多の鸡骨, 干贝,蒜几颗

打开橱柜看看。。。。发现还有面线 (福州面线)

再从冰箱里找出大小姐喜欢の配料 ,鱼丸,菜心,瘦肉,番茄。。。

烫了面线(另外烫,滚一下就捞起哦) 加上上汤和煮熟的配料(语馨の面线,配料都有被剪成小段,小片,这样比较方便吃)。。。

这简单的面线汤,语馨也很爱!!

面线, 清汤,全部吞光光。。。

为娘的, 光看也会饱哦。

4 comments:

εlsа ღ said...

我也很喜欢面线,但不知为什么小彤彤却不喜欢。。虽然是碗简单的面线汤,但却装满了妈咪的爱心,所以啊。。语馨全都吞光光。

姿吟 said...

哈哈!姿吟是我MICHELLE LAW 啦!你以为是灵姿和佩吟的结合,对吧!
我想起师傅说过换名字过后要常用这新名字才能引起名字对自身的效用如抄写名字,派名片,和朋友聊天也要用才有效!
所以那天我留言时都采用了我新名字,不好意思让你困惑了,嘻嘻!
记得哦,姿吟是我MICHELLE / YING 哦!

好喜欢吃你那简便的面食午餐如面签,面线,面粉果,俊羲也很爱吃哦,一大碗都吃光光!!!

Unknown said...

语馨真是个福州小妹。。。 哈哈哈。。。
有带语馨去吃‘炒煮面’,‘鼎边糊’,‘焖面’??? 我哥的儿子超爱‘焖面’,我就喜欢‘炒煮面’, 我女儿不会欣赏,她只爱吃面线。。。

凯丽。angie said...

elsa, 语馨小时候也不爱面线, 好像很难吞。。。现在爱了, 慢点才让彤彤吃吧!

盈, 原来是你! 对啦,以为是他俩。。。
喜欢。。。好!!全带走吧!!

maggie, bingo!! 他真的很会吃福州食物, 干盘面, 鼎变糊,鸡汤。。。超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