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uly 2010

3Y6m-幽默感。阿馨


很多人说语馨像馨麻,在语馨身上可以看见妈咪の影子。其实呢,常与她相处,和她混得很熟の人,也不难发现语馨遗传了馨拔の幽默细胞。。。喜欢搞笑,喜欢说笑话,也喜欢逗趣!

这哭声逐渐减少の年龄,成了我们家の开心果。。。常把忙家务忙昏了の妈咪逗得哭笑不得!

这姑娘生来爱歌唱,还很会编歌。。。不用排练,不用草稿,可以随时,随性の以她创意の方式载歌载舞给她爹娘欣赏,把爹娘逗得哈哈大笑+ 惊叹她の创意!

近来,夫妻俩领教了不少她令人喷饭の笑话 &夸张の故事, 也惊叹她那天马行空的创意!

再来就是喜欢扮鬼脸,茶楼里の员工给她逗得。。。现在一看见她出现就跟她扮鬼脸。。。

可是这小妞,天性善良。。。当人家玩凶一点,扮得可怕点,她又逃之夭夭。。。大喊救命!

进来,大小姐常会要求我们替她“咔嚓” 照相,有时就摆个风骚模样,摆手弄姿的,不然就扮可爱。。。再不然就是扮鬼脸!

那天,在茶楼里,遇到舅公の孩子,还自动要求人家与她分享超人模型。。。

玩着玩着。。。突然要求妈咪我拍照!

两人尽然都喜欢搞怪,除了一两张正常の照片,其他的。。。。

瞧!都是他俩闹不停の照片。。。

很可爱!

后来,厨师经过,抵不过他俩の可爱,要求一同合照!

服务生-Jane看到,也忍不住过来要求合照!

孩子嘛。。。。逗趣搞怪才叫童年!

3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其实对于这类幽默感有的时候我很困惑!小薰也是喜欢扮鬼脸!我是觉得可爱!但是当他对着其他大人扮鬼脸的时候我又担心别人会认为小薰像没有家教的小孩...很矛盾!所以我通常会制止她这么做!但这会不会是剥夺小孩成长的必经过程!@@

Unknown said...

好可爱的照片!好开心哦~

凯丽。angie said...

小薰妈,孩子の童年如果太多限制,也很怕她将来,这也怕,那也怕。。。畏畏缩缩。。。类似这样的开玩笑,我还接受的到。毕竟,大人应该也知道也只有孩子会这么做,长大了,也不会这样搞鬼脸!看看西方国家的孩子,不都是精灵,逗趣,可爱! 我们就闭只眼吧:)

珍,对咯,是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