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ly 2009

幸福滋味-有宵夜吃




猜想,老公应该有忙里偷闲
,捧我的场,读我的blog....(虽然每次问他,"你有读我的blog 吗?" 他都说:"我连喝水,上厕所都没时间,哪来的空online?" )

为什么那么说呢? 因为哩。。。。。

还记得我不久前写的《一起下厨的日子吗》?

妈咪有提到非常想念那样的日子,不知何时可以重温。。。。。。。。

隔2天后的晚上,老公放工回家,冲凉换衣后下来。。。

走进厨房。。。。

还以为他找东西吃。。。

结果,是在弄宵夜。。。

真的是弄宵夜呗。。。

妈咪我。。。好开心。。。

大小姐,。。。。更是不用请,自己早就站在凳子上啦。。。她是绝对不会错过这种凑热闹的机会的:)



我拿起相机,拍了些照后,也凑热闹去了。。。。对我来说,这就是享受天伦。。。

因为有点累的缘故,这次妈咪-我没动手。。。只负责动口。。。吃。。。

这是他为我们做的Very 1st Toast。。。没什么卖相,可是好好吃。。。。

还有一级棒的奶咖啡。。。。

好吧,就借我版面,在这里赞一赞老公。。。由他-馨拔手泡出来的奶茶,奶咖啡,味道真的是一级棒的,如果他踏进茶水房,他茶楼里的泡水头手真的得靠边站。。。较闲空的日子,若有家人上茶楼用餐,馨拔会亲自泡给他们喝,喝过的家人都赞好。。。。其实,妈咪也常在家偷师+练习。。。可是还是不及他的水准。。。嘻嘻。。。

6 comments:

云 said...

妈咪,我是对喝奶茶,奶咖啡不讲究的人,觉得你泡的奶茶已经很好喝了。馨拔是内行人,不要拿自己跟他比。哈哈! 有宵夜吃很幸福,以后记得要常常问他有没有看你的部落格。。。哈哈哈!

。珉慧。 said...

真的是幸福滋味,连我这个读者
也感染了幸福滋味。。
真是美好的一天。
来你这,真好!

Unknown said...

真的很幸福...

雪妮。。。 said...

so warm...

姿吟 said...

真的是幸福滋味!
老公真体贴呀!

凯丽。angie said...

云, 谢谢。。。那就欢迎你常来喝茶吧 :)

珉慧,真好。。。常来啦。。。

珍, 希望你们都幸福。。

yong family, :)

吟, 嘻嘻。。。我也体贴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