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ly 2009

又有奖领哦。。。嘻嘻


这2个奖是可爱の 妈咪Elsa 颁给妈咪angie 滴。。。
谢谢你,elsa。。。一直那么地支持我の《美好时光》

The rules for these awards are:
  1. To accept the awards, post it on your blog together with the name of the person who has granted the award and his/her blog link.
  2. Pass the award to 11 other blogs that you discovered and think are great.
  3. Remember to contact the bloggers to let them know they have been chosen for this award.

馆主们,接奖哦。。。。

噔噔噔噔。。。。。得奖的馆主们是来自。。。。

  1. 妈咪elsa の幸福花园
  2. 南瓜岛
  3. 彤言。彤语。童心
  4. 小星星
  5. Trishalavittae
  6. 傻瓜的故事
  7. 等待月满
  8. Shuenn darling
  9. 黑人蓝保
  10. 男人女人的故事
  11.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恒心


8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你真的太客气了!谢谢你咯~

εlsа ღ said...

妈咪。。不谢啦。。嘻嘻。。也谢谢你的将哦。。

糊涂女王の天地 said...

馨妈。。你的奖好漂亮哦。。

凯丽。angie said...

calven ,elsa...不谢。。

糊涂女王, 欢迎你的到访。。。 谢谢!!

Unknown said...

谢谢你!太感动了!我也有奖拿!嘻嘻。。。
在星期六去云顶前收到elsa的奖,没想到今天一回来又收到你的奖!哈哈。。。谢谢你们!muacksss

Esther 以斯帖 said...

谢谢你的鼓励。。。

天使熊猫 said...

來遲了,謝謝你頒獎給我哦~~謝謝,部落因大家而精彩,大家一起加油!

said...

谢谢妈咪Angie颁奖给我,太兴奋了!
但,我只领奖,不颁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