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November 2009

怎么可以那么美??

我の二妹,也就是那位很疼语馨の二姨


二姨不久前和整大队的摄影之友拉队到马六甲吃,喝,玩,乐,取景,拍照去。。。。

都说是一大队の摄影之友咯,当然是好摄咯,所以照片收获特别多。。。。也好美。。。


在二姨のfacebook 看到这些照片时。。。。“哇。。。好厉害哦” Angie不停地赞。。。




Angie 一张接一张的看,一波接一波的感动。。。。。“怎么可以那么美??”

拍照,人人都会拍。。。不过,要拍出能说话の照片还真的不简单。。。。。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都很美。。。。还是放一些些就好。免得老妹打电话来问,"干嘛放那么多我的照片啦?? " :P


(照片来源:大头相簿,阿量作品)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真的! “怎么可以那么美????????”
你妹的facebook一定有很多美的相片吧?

εlsа ღ said...

真的很很很美叻。。人美。。照片也美叻。。

sifone said...

Wow...你们家都是美人胚子哦!

judy said...

很美!每一张都好看,但我最喜欢最后一张,我看得人都醉了。

567 said...

你妹妹很上镜,好美~好羡慕ing~

凯丽。angie said...

谢谢。。。我也很喜欢这样的照片!

cre8tone said...

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