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rch 2009

2Y2m - 我要扫地


我们家语馨。。。在这自主意很强的阶段。。。凡事都要亲力亲为。。。。

某个晚上,他看见我们家客厅地上有污点。。。。不停地问:“妈咪,你看,这是什么来的”

我看了之后,“噢。。。是只死掉的小昆虫。。。 ”

“妈咪,阿馨要扫把”

???


“阿馨要把它扫掉。。。”

"让妈咪来扫吧"

“不要, 不要妈咪扫。。。阿馨自己会扫。。。 ”
说着就走进storeroom , 一手拿扫把,一手拿畚斗,走了出来。。。看也没看我。。就开动啦。。。

我也没阻止她 “你扫干净了告诉妈咪哦 ”

没两下子,大小姐把畚斗拿给我“妈,你看。。。阿馨扫好了 ”

“哇!! 阿馨好厉害哦。。真的会扫地。。。。,这些都是你扫的吗”

“是” 很用力的点头。。


里头,不止有那只小虫,还有三粒小小的饼干碎,应该是她刚才落的。。。


妈咪,当时除了惊讶,也好感动。。。她的双手协调度又大大增进咯。。。。会把垃圾扫进畚斗里哦。。。

宝贝,妈咪真替你感到骄傲!!!



4 comments:

CW said...

Yeah! 恭喜新家成立!好喜欢第一张语馨垫高脚在窥探什么的照片!

εlsа ღ said...

嗨。。这里也是我的新家哦。。欢迎。。欢迎。。

凯丽。angie said...

cw, 她从屋外窥探她的娃娃是否睡着了。。。

凯丽。angie said...

Elsa ...

哈哈。。。原来我们都搬来这里了。。。
好。。。当然会登门拜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