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rch 2009

2Y2m-十万个为什么??

我们家大小姐。。。。2岁2个月大咯。。。。



馨拔馨麻近来需要很多精神,很多耐力来应付我们家的大小姐。。。。。。。。

我们家天天上演你问我答这一幕。。。。

就是大小姐问,馨麻馨拔轮着答。。。。

这个年龄的大小姐。。。。对所有的事物都抱着问号。。。。问了许许多多我们大人认为不是问题的问题。。。

比如: 阿馨为什么要睡觉?? 。。。。把拔为什么会累? 。。。天空为什么要有云?? 。。。妈咪你为什么要煮好吃的鸡肉给阿馨吃??

有时真的把我们给问倒了。。。。。哈哈。。。。

有一天。。。。我们在屋外散步。。

馨:麻。。。谁在wowwow 叫?
我:是前面那只狗狗啊。。。。

馨:为什么它要wowwow 叫?
我:可能他肚子饿。

馨:为什么她肚子饿?

我:可能他主人还没给她食物吃。

馨:他的主人在哪里?
我:住我们家后面的uncle,就是它主人咯。。。

馨:他为什么要住在我们家后面??????

我:。。。。。。。。。。。(妈咪怎么知道啊)


不过,我们还是会尽能力去回答大小姐的问题。。。毕竟,她真的是在吸收与学习。。。

2 comments:

CW said...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爸爸妈妈少一点创意或精力都不行呀!

凯丽。angie said...

对咯。。。元气也要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