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March 2009

2Y2m- 画架DIY




搬进这所新居前,我们请人为我们的厨房,客厅,房间加了工。。。

收工时,工人们留下了一些,木条与木支。。。

对于这些他们留下的垃圾,我们夫妻俩总是觉得丢了很可惜。。。于是就收了起来。。。

哪知有一天。。。能排上用场。。。

上个月中,妈咪整理仓库时又看到这些木支。。。突然之间,有了灵感。。。想弄个画架给大小姐。。。


可是,想归想,妈咪根本不精通木工啊。。。。于是就把概念告诉馨拔。。。

谁知,馨拔比我还紧张。。。看了看这些木支, 量了量。。。告诉我,“我有更好的构思了”

当天傍晚,馨拔到五金店买了把锯子以及几颗不知名的东西。。。

第二天,做完礼拜回到家中,马上开工。。。。


看他,量量量。。。钉钉钉。。。锁锁锁的。。。。还真像是很精通木工。。。

妈咪呢, 没帮上什么忙,只是递茶送水给馨拔。。。

真没想到哦。。。。我老公还真有两下子。。。。把人家视为垃圾的木料变成了比我想象中还要美, 还要好的画架。。。(而且材料用的刚刚好,没多也没少)

好棒好棒!!!(欣赏他哦)

语馨也很高兴,当场就开幕了。。。。

妈咪隔日也为这个画架进一份力, 增添一点色彩。。。

语馨有了这个爱心牌画架。。。。

语馨也就多了个作画的角落。。。


妈咪把它放在客厅,光线充足的一个角落。。。。

有时也把它抬到屋后,让语馨自由作她的水彩画。。。。

语馨与思微(她的小表姨)一起画画。。。


语馨,把拔好爱你哦。。。
也许有一天这个画架已经坏了, 被遗忘了。。。
可是妈咪想为你做记录。。。要让你知道。。。你那拿笔的爸爸,因为爱你。。。也能放下笔,拿起锯子,铁锤。。。为他的宝贝女儿当起木匠哦。。。。


3 comments:

εlsа ღ said...

咓。。馨拔好创意哦。。真的很美叻。。阿馨好幸福哦。。

凯丽。angie said...

对咯,真幸福。。。
他是比较细心的。。。

Anonymous said...

感动兼羡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