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May 2011

父爱-放风筝

这篇久记录,angie那天不是上了帖吗,怎么不见了呢?

请问你们有读到我之前那篇吗?不可能人病得朦朦の,连发帖子都蒙蒙查查嘛?

从新再写一次,还真不习惯。。。

话说在东马,年尾刮大风,年初也一样,绝对是放风筝の好时光。

那段期间,我们常带语馨到公园,草场,家附近の空地玩风筝去。

先选了这组一月上旬の照片放上来,因为很多父女俩甜蜜の时刻,被妈咪成功捕捉。


那天我们带着风筝,步行到离家不远の空地上玩。

风很大,风筝很快就升空,线也用尽。。。

父女俩就坐在路边,握握线,谈谈情·

瞧!他俩,多甜蜜!


不晓得宝贝蛋长大后回忆起段浓浓の父爱,心中可否是甜甜の?



7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我有看到,也有留言
513部落格發生一些問題,很多都出了狀況

很溫馨的風箏日^^

εlsа ღ said...

我也有看到,也有留言。我的部落格也是有点问题,留言箱的留言不见了!!

爱宅厨房 said...

alo..新朋友来敲门:)

喜欢你说着和家人。。宝贝的故事:)

cre8tone said...

温馨...

cutemum said...

确实很温馨。。。看了好有幸福感觉。。。本来爸爸都是孩子最佳玩伴嘛。。。。。。

carol said...

我也是有看到呀。。。。感觉很幸福!镜头还拍到很美。。。。

凯丽。angie said...

小镇姑娘,对咯,难怪不见了!
elsa,嗯。我的留言也不见了!
爱宅厨房,欢迎欢迎你哦!
王子公主妈,谢谢!
cutemum,谢谢,对咯爸爸是孩子最好的玩伴!
carol,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