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May 2011

4Y 1m -小女生与大蜥蜴


2月上旬,华人新年,除了回妈咪の乡,语馨也到吉隆坡玩。

此趟·,语馨也到了Marry Me Bridal Gallery 非常疼爱她の二姨和Vincent 哥哥の摄影棚玩。
爱屋及乌のVincent 哥哥替二姨心爱の宝贝阿馨拍了不少照片。
这一组是语馨和Vincentの宠物。

小女生和大蜥蜴の初次接触, 只能用初生之犊不畏虎来形容。


二姨(angieの妹妹) 把蜥蜴拿出来给语馨玩。



语馨发现它咯。。。

感兴趣哦!用手上の颜色笔想碰下它。。。

“哈喽 ,我是阿馨”


“可以碰它吗?”



胆粗粗の用小手接触它。。。

“好勇敢哦!!!宝贝蛋!!”


还那么亲密欸。。。。


还想亲吻它??


瞧!她多兴奋!


还可真の乐坏了。。。。。。。

7 comments:

εlsа ღ said...

照片真的很美。。语馨很大胆啊。。嘻嘻。。我怕怕~~

Heidi said...

我很喜欢这组照片,很美!
语馨很勇敢,给我都不敢碰那蜥蜴>_<

阿阳 (Yang) said...

哇!语馨好强哦!!!!

小鎮姑娘 said...

她真的很勇敢
我最怕這纇小動物的><

喜乐妈 said...

嘿!好有性格又漂亮的宝贝!

Anonymous said...

beauty & the beast^^ 我也想養一只,可是旅行時沒人照顧它。

cutemum said...

@@她真的很大胆!妈妈你敢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