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April 2010

3Y3m-理发小记(二)


大小姐头发长至腰间了。。。

是时候修剪咯。。。
(未理发前,和主日学朋友一起照的)

上个星期天,上完主日学,照惯例上茶楼找把拔吃早点,之后再到嬷嬷(婆婆)家看看老人家,陪嬷嬷吃午餐。。。
午餐后,再绕去茶楼接馨拔,然后我们一同上发型屋。。。

这一次,是语馨懂事以来,第二次上发型屋理发,平时的刘海都是为娘的亲自操刀。

这一次,大小姐选回同一位发型师阿姨。

这一次,大小姐也显得比较习惯。

这一次,大小姐和发型师姨姨还有说有笑。。。


姨姨赞她,她很不好意思の笑。

这一次,大小姐有自己の主见哦,发型师问长度时,她告诉姨姨说:“我要和妈咪的头发一样长

剪前面时她又说:“我不要前面尖尖の”(就是不要平平的刘海)

这一次,配合度很高,发型师三两下就修剪好啦。。。

这一次,馨拔馨麻都很满意。。。。 觉得宝贝变漂亮啦。。。
宝贝蛋也很开心,受了赞美又有糖果领:)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怎么语馨吐舌头了啦? 好可爱!!!

上个月我的仔仔也上了理发店,还洗头呢!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post上部落,累积得太多了! 嘻嘻!

judy said...

she's beautiful!

小薰妈 said...

小薰只是满月后去理发院剃头发而已...之后都是她妈妈我乱剪而已!!^^
今晚会分享我最后一次帮她剪发的照片n过程!!
语馨剪发很乖哦!还会笑嘻嘻!!可爱~

εlsа ღ said...

语馨很可爱叻。。哈哈。。

Esther 以斯帖 said...

kawaii nie.........

杰胜 said...

话说我小时候不爱剪头发的,要人家把我抓住剪的!现在则不一样咯!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我觉得我替仪自己剪头发很好笑,因为我不会嘛。上次带她上理发店,她竟然不给理发师剪也。在那里哭也。哈哈哈~~语馨很可爱咯,还可以静静的让理发师剪。。。

黑人蓝保 said...

语馨真可爱...呵呵

cre8tone said...

好乖哦!~ 我儿子理发, 哭得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