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December 2009

烘焙-巧克力粒,燕麦曲奇

我们家常有这种曲奇饼吃。。。。。语馨很爱。。。

馨拔の三舅母常常会分给我们家语馨,三舅母从小就开始搞烘焙。。。经验老到的她,家里的烘焙器材不但齐全,而且都是好货!!


我们搬回来后,语馨很有口福, 常常可以吃到三舅母做的蛋糕,面包,饼干。。。。


巧克力粒,燕麦曲奇是语馨非常喜欢的一种。。。。。燕麦烘烤后,原来很香!!

妈咪向三舅母取了食谱后(她可是当场用笔写下来给angie的,厉害!)。。。。等不及的我,隔日就开工了。。。。


第一批,差不多5-6 片,失败了,不够硬,颜色也太白。。。一点都不像舅母做给我们的。。。。


在烘第二批。。。。。馨拔刚好放工回来,我把失败品给他看。。。。尽然被他找出原因,我的上下火的位置没有调好,调成下方火 :P


最后,我成功咯。。。。。。。。。。。。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每次看到妈妈们的烘焙,我都很想赶快加入烘焙一族!如果我学会了,那明年仔仔的便当就更多样化了! ^_^

你很棒哦!刚加入烘焙一族就那么成功!^_^

567 said...

语馨妈真好手艺,曲奇饼看起来很赞哦:)

judy said...

你好棒哦!加油加油!我对这些一点都不懂,可是很喜欢你的成品。

凯丽。angie said...

珍,那就别等了,自己买烤箱去,别再暗示,明示等了:) 我们一起加油!!

567, 还好啦,麦片曲奇本身就很好吃!

judy,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