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pril 2011

烘焙- 喜欢派蛋糕



语馨不是那种什么都愿意拿出来大方与人分享の孩子。虽然这句 “sharing is happy , sharing is caring " 妈咪常挂在嘴边。
若她所宝贝的物品,玩具,珍藏,她是极度宝贝的,也不太愿意与人分享。

这一点呢,妈咪不会太勉强她,毕竟站在她的角度看,这些玩具,书本,都像她的个人产业。我们大人也有所保留,别说孩子?
更何况我觉得分享是来自内心这样做,而不是父母简单の说能强制的。

不过呢,有一些东西是她会非常乐意与人分享的。贴纸啊,书本啊,衣服啊,某些玩具啊,还有一样就是妈咪の烘焙成品

说到烘焙成品,她可是那种会要求妈咪angie做蛋糕送给谁谁谁?

这些照片里头の巧克力杯子蛋糕。 是答应弄给语馨の邻家朋友的。

出炉后,給语馨留了两粒,其余的都分给邻家の六位孩子。

语馨开心の派蛋糕去,派完了蛋糕,她还担心合不合人家的口味呢!好像她是烘焙者那样:)

我觉得呢,教孩子与人分享这一环,身教还是胜于言教。





2 comments:

Alice Law said...

Tiramisu with cream cheese frosting?! Looks beautiful and that's very thoughtful of your girl, lol!

小鎮姑娘 said...


對啊
身教比較重要

蛋糕裝飾得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