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March 2010

烘焙-冷冻柠檬起司蛋糕



我和馨拔都超爱起司蛋糕。。。

隔水烘の柠檬起司蛋糕妈咪常重复做。。。每个月最少一粒,因为馨拔太爱了!

那天拿出馨拔送我的蛋糕食谱(蓝塞珍),翻了翻。。。

好,来试试这个冷冻の柠檬起司蛋糕。。。

每尝试一种新蛋糕,总是笨手笨脚。。也了蛮长的时间。。。

还好,成功了。。。

味道很好。。。

妈咪常被问为何蛋糕不贴上食谱?对不起啊,妈咪懒得打,再来妈咪写贴的时间又很紧。。。(有时连回复大家的留言都迟了)
(食谱取自:蓝塞珍蛋糕食谱)

这回,懒惰の我,把食谱拍下来。。。比较快。。嘻嘻。。。
(食谱取自:蓝塞珍蛋糕食谱)

有兴趣的朋友们,将就点啊。。。不好意思!

(小小叮咛,起司蛋糕要好吃,就是别吝啬食材,cream cheese 啊,lemon 啊,尽量都买好的!)

5 comments:

εlsа ღ said...

angie,我好想吃。。哈哈。。

咸 妈 咪 said...

哈哈~我也是很懒写食谱的!还是你厉害,想到用拍的,哇卡卡! ^^

咸 妈 咪 said...

你的起司蛋糕很美叻,羡慕噢!

杰胜 said...

起司蛋糕我就不能吃多哦!

羿溱 said...

蛋糕做得很美涅~流囗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