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August 2009

2Y7m-把拔的爱


前阵子写的-我不要把拔,我要妈咪の事件已经画上句号啦 :)
这一段过渡期,妈咪常带大小姐到馨拔工作的地方,让他看看把拔在工作,再加以解释给她听,再多说一些如 “把拔很爱很爱语馨也很爱很爱妈咪“之类的话。。。

过去啦,都恢复啦。。。

现在语馨,又回到把拔的小情人身份了·。。。

一睡醒就问 :“把拔 嘞?”

无聊时就说“我要去找把拔,妈咪你打电话问把拔我们可以去找他吗?”

“妈咪,我很想念把拔,怎么办? ” 这一句,更是常挂在嘴边。。。。

每个晚上,馨拔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 遇到这位小情人。。。。

除了一定要上演久别重逢那一幕 (馨拔在门口蹲下,双手打开,大小姐远从厨房奔向把拔的怀里,把拔抱起她kiss kiss)

还得上演很多爱的画面。。。。。。。哈哈。。。

一句句甜蜜の使唤 “把拔来,来陪我玩这个。。。”,“把拔来。。。。来看这个 ”,“把拔来。。。。”,“把拔来。。。”


妈咪就在一旁看戏,看这位孝顺的馨拔任由这位小情人呼来唤去,任她差遣,予取予求。。。

近来,语馨转要馨拔读睡前故事给她听,可怜的馨拔都是读到一半就睡着。。。来收场。。。。

然后就会听到大小姐说 :“妈咪,把拔又晕倒了”



妈咪-我没有阻止这一切,也就是说,阻止语馨去烦,去吵放工回来的馨拔,因为我知道其实他们都在享受。。。这也就是把拔浓浓的父爱。。。。

沉溺在父爱中长大的语馨,长大后的回忆。。。应该也是美好滴。。。。。。。。。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女儿都是爸爸的小情人,我的女儿还小还不会很粘爸爸。

judy said...

语馨是幸福的, 因为有爸妈给他满满的爱。让她永远都做馨拔的小情人吧!

凯丽。angie said...

珍, 妈咪是她的老师,知己。。。把拔是她的情人 :)

judy, Esther 也一样,对吧:)

姿吟 said...

希望靖雯长大后也是她把的小情人,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