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ugust 2010

3Y7m-把拔,妈咪,阿馨big ,medium, small



厨房里,妈咪煲汤,阿馨玩菜。。。。

妈咪给阿馨一包有机秋菊(羊角豆)玩。。。

阿馨把整包秋菊倒出来玩。。。

她突然对妈咪说:
“妈咪你看,big , medium , small” ,“把拔, 妈咪, 阿馨

哈哈。。。。真的嘞,真的有big , medium, small,阿馨好厉害哦!” 妈咪惊讶地回答

阿馨尽然会把不同大小の秋菊排列在桌上做比较,还做出这可爱の比喻。。。

拿起身边的相机咔嚓,咔嚓后。。。又是生活中的小感动の记录:)


(我们家很常炒秋菊,这是阿馨很爱很爱の一道菜,她啊,可以一个人包下大半盘)

16 comments:

傻鱼 said...

羊角豆本来是我的最怕。。哈哈。。

生了小孩之后,变成蛮爱的。。

阿馨好厉害,会举一反三咯。。

winnie@ah咪 said...

呵呵,羊角豆也是我的最爱,清蒸、清炒、炒38都是我的最爱~阿馨很班耐哦~我婷都不懂得吃羊角豆呢><

Judy said...

我家还出现tall, taller, tallest,哈哈! 很好的教学方法,孩子很容易明白。

Rachel said...

语馨好棒哦!比喻的联想力很好噢!

想确定一下~羊角豆的别名不是叫
秋葵? 而是~秋菊吗?

天蝎座妈咪 said...

我家的都不爱蔬菜,懊恼勒!
语馨真棒!

Angie Lim said...

馨满脑子装满大人预想不到的事。
羊角豆也能发挥她的本能创意~佩服

Angeline said...

啊馨真的很聪明,连大中小也会分的这么清楚!

Heidi said...

语馨好棒!常常让妈咪感动又感动^^

~仪仪妈咪~ said...

语馨很厉害哦,我家仪仪都不爱吃蔬菜。。。看心情吃的~~

Alice Law said...

She is really cute! Very imaginative too!^-^

have a nice day to both of you!

小鎮姑娘 said...

我也很愛吃下^^

Wyneth Chia said...

我儿子很喜欢羊角豆。

阿馨好聪明!

cre8tone said...

还会medium!~厉害!~

凯丽。angie said...

傻鱼,那也不错,孩子改变了你:)
Winnie,其实我也喜欢炒38 的,不过,为了孩子,就清炒。你可以从少许少许教她试.
云,哈哈。。好玩!
Rachel, 哦。。。我真的错了,一直都在错,我要去改正了,谢谢你哦!

凯丽。angie said...

天蝎座妈咪,你可以从一点一点,小片小片给他试吃开始。
Angie, 孩子是超有想象力的。我都佩服!
angeline,对咯,还会比喻呢!
Heidi,这些感动要记下来,不然会忘了。

凯丽。angie said...

仪仪妈咪,她吃的时候你要大大称赞她!
Alice,谢谢你,每次看见你的祝福很开心!
小镇姑娘,没关系,多吃有益!
wyneth, 欢迎你哦。。。多吃好啊!
王子公主妈,孩子吸收能力很快的!